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国内最有名的小吃街

来源:淄博晚报 2017-07-23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旅游除了要欣赏风景外,吃遍当地的美食也是不可少的事情,而最地道的美食往往不存在于高大上的餐厅里,而是遍布大街小巷里。武汉户部巷,都说来武汉必来这里,它是武汉最有名的“早点一条巷”。

上海城隍庙美食街,这里可以说是美食的王国,各种诱人的滋味不断诠释着“老庙小吃”、“海派菜点”的内涵,在这片古意盎然,游人如织的历史名胜中,继续它的特色风韵。

成都锦里小吃街,它将川内各地名小吃悉数收罗于街内,现场制作,现场叫卖,每到黄昏时分,这里就会亮起灯,颇有韵味。

厦门中山路,很多去鼓浪屿的朋友都会在这里逛一下,这里有厦门的各种小吃、特色商店和酒吧等,是吃货朋友们心中的圣地。

西安回民街,这里是西安有名的美食文化街区,道路两旁尽是美食店铺,有300多种特色风味小吃,让人流连忘返。西安做为盛唐时的都市,传承下大量的美味小吃。

丽江四方街,这里曾是茶马古道上最重要的枢纽站。现在的四方街仍然是古城里最繁华的一个地方,这也是非常有名的酒吧街、购物街,更是有名的小吃一条街。

南宁中山路,经常旅游的人一定会发现,每个地方的中山路都很有人气,这里是南宁最著名的一条小吃街,汇集了各色美食,让人难以阻挡夜排档魅力,更让人垂涎三尺。

北京簋街,它位于东直门内。京城的小吃大多融合了汉、回、蒙、满等多民族风味小吃以及明、清宫廷小吃的特点,不仅口味独特,连种类也很丰富。

重庆解放碑,以解放碑为中心的十字路口,辐射出的东南西北四条街,既有高档的商场、酒店,也有各种小吃店等。基本上在这里来来回回走上两遍,你在重庆想吃的东西就都能吃上了。

新闻推荐

大暑当天暴热与暴雨交织

22日下午,城北熙地港旁边地下通道蹭凉的人们华商报记者任婷摄22日下午4时许,西安城南下起了短时大雨,在南二环中段天桥下,几名骑电动摩托的市民在避雨华商报记者赵彬摄下雨啦,下雨啦!昨日下午,西安市高...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酷暑下的坚守2017-07-23 06:05
评论:(国内最有名的小吃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