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个女孩 西安工业大学附小三(二)班 张紫萱

来源:华商报 2017-11-15 04:45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女孩,她是调色盘里的橙色,代表着听话的性格里露着几分蛮横。她的长相还不错,大眼睛,高鼻梁,只是嘴巴有点大。所以,也成就了她能说会道的特点。对了,她还是个班干部呢!

一天早读,大家吵吵闹闹的,根本没法开启早读模式,急得早读委员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一个威风凛凛的女孩上场了,她这“母老虎”大吼一声:“谁再敢说话,我把他的名字记到黑板上!”这一吼,可了不得了!原来还正在到处“卖艺、售货”的同学们,听她这一吼,“卖艺”的也不管“钱钱”赚够了没有,就纷纷往“家”赶啦!当然,还有某些小摊贩正在摆摊。于是,她张弓搭箭写下了某位没有食品许可证的摊主名字。

这么一来,各位“摊主”开始还生活在恐慌之中,可是慢慢地,大家又猖狂起来了。于是她把“冷箭”换成了“机关枪”,“突突突”地朝黑板上开枪。唉,把那可怜的黑板都给射“糊”了!

你要问这个女孩什么个性?我告诉你,用一首歌来形容她最合适: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还有一些嚣张;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叛逆,还有一些疯狂。这个女孩是谁呢?她就是我——张紫萱。

魏敏老师点评:小作者文如其人,聪明开朗,活泼可爱,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她能抓住自己主要的外貌特点和一件具体的管班事例,来展现自己的性格和能力。语言幽默风趣,选材详略得当,叙述鲜活生动,让人忍俊不禁,如目眼前。

新闻推荐

《乌龙院》里那个圆圆胖胖、笑起来憨憨的童星带着新片《推理笔记》来到西安 郝劭文:现在的我和小时候是两个人

还记得乌龙院里那个圆圆胖胖的、笑起来憨憨的童星吗?昨日,他带着自己的新片《推理笔记》来到西安,虽然已经长大了,但他标志性的小眼睛圆脸和笑起来的声音,一秒就能让你回到过去。他就是郝劭文。华商报...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个女孩 西安工业大学附小三(二)班 张紫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