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链接 2017第三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来源:陕西日报 2017-11-15 06:40   https://www.yybnet.net/

2017第三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分为国际生态环境保护新技术新产品、太阳能光伏产品、环卫与市政清洗设备设施、新能源电动汽车、绿色金融、“互联网+”绿色生态环保、陕西省各地市“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中央驻陕及省属重点企业节能减排暨生态环境保护成就等8个展区。

国际生态环境保护新技术新产品展区重点展示水处理技术及设备、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及设备、空气质量及废气监测仪器。

太阳能光伏产品展区重点展示光伏电池及组件、光伏原材料、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能光伏应用产品。

环卫与市政清洗设备设施展区重点展示垃圾处理设备、市政清洗设备、高扬程喷泉设备。

新能源电动汽车展区重点展示混合动力汽车及各种低排放环保节能型汽车。

绿色金融展区重点展示金融企业支持环保产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制度。

“互联网+”绿色生态环保展区重点展示在线监测系统、环境监测管理系统软件。

陕西省各地市“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展区重点展示各地市政府及园区“十三五”期间生态环境建设规划、措施和发展目标。

中央驻陕及省属重点企业节能减排暨生态环境保护成就展区重点展示中央驻陕企业与陕西省属企业在节能减排、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就。

(本报记者 康传义整理)

新闻推荐

莲湖区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11月10日,来自西安市莲湖区中小学共20个代表队齐聚西安市莲湖区郝家巷小学,2017年“乾禾杯”莲湖区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在这里举行。开幕式上,郝家巷小学的学生表演了气势磅礴的“腰鼓操”、颇...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链接 2017第三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