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蓝光·公园华府地产新秀 惊艳西安

来源:华商报 2017-12-14 03:04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房地产市场迅速发展,众多国内一线房企也纷纷入驻,其中,蓝光地产也在西安展开布局。在成都,蓝光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地产品牌。从成都起家27年来,蓝光一直坚持独特的发展道路,确立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为双擎驱动的战略顶层设计。迄今,蓝光已成功进驻全国近30个城市,基本完成了全国战略布局。2017年,蓝光地产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综合实力第23名,品牌价值上升至第7名。在产品上,蓝光全面聚焦“改善型”人居,确立“以改善型为重心,坚持产品主义,走差异化竞争路西安蓝光·公园华府线”的产品战略新导向,成功推出以“雍锦系”、“公园系”为代表的改善型产品品牌。

西安蓝光·公园华府是蓝光地产旗下改善产品“公园系”的代表作之一,也是蓝光地产进军西安全力打造的第一个住宅作品,项目位于西安高价值发展区域沣东新城,地处天台路与天台八路十字,距地铁一号线三桥站直线距离仅1.2公里。产品涵盖舒居高层与低密洋房,以及蓝光特有的商业产品——耍街。住宅建筑风格以法式为主,并移植蜚声全球的法国巴黎香榭丽舍景观大道,打造一公里景观中轴,同时纳入蓝光9S景观体系等独特产品。因其优秀品质,销售业绩一直遥遥领先。

记者点评:今年三月份,蓝光·公园华府景观示范区正式开放,精致的中式园林景观刷新西安人对人居品质的认知,引起了购房者的强烈兴趣,产品去化率持续走高。自此,蓝光公园华府的每一个动作都在吸引着业界关注。凭借优秀的表现,蓝光公园华府已被业内戏称为2017年西安“四大神盘”之一。

新闻推荐

西安曲江新区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租房申请的声明

作为一项重大惠民工程,曲江新区公租房项目的相继公布备受广大群众的关注。近日,我办频频接到群众电话举报,在网络、微信等社交媒体平台上看到有人发布“缴纳一定手续费,即可代办申请公租房资格”的消...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蓝光·公园华府地产新秀 惊艳西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