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老人野外迷路 民警找了16小时

来源:华商报 2017-12-14 03:0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李兴文)看着被困在山上十多个小时的父亲被民警合力抬下山,家住临潼区东四小区的张师傅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12月11日上午10时,张师傅66岁的父亲吃过早饭后外出遛弯,到晚上仍未回家。打电话联系时,老人说大概在芷阳湖附近,但找不到回家的路,家人立即赶到芷阳湖附近寻找,并报警求助。公安临潼分局斜口派出所民警及临潼消防大队人员立即赶往芷阳湖进行搜救。但直至当晚11时,仍未发现老人踪迹,其间民警多次打电话与老人沟通,想确定他的基本位置,但老人提供的信息却不是很清楚,只说自己周围全是土坡,坡下有水。三四个小时过去了,渭河河滩西泉段有水坑的地方民警基本都跑遍了,仍未发现老人的踪迹。再次联系后,老人说自己在一个山坡中间,周围有石榴树,坡下面是一个水库。

西泉派出所副所长马健经过分析,判断老人很可能在山区地带,于是再次带领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回芷阳湖附近的山区搜寻。上山后,民警一边搜寻一边呼喊老人的名字,在快搜寻到水库库尾时,民警突然听到一丝很微弱的回应,便顺着那个声音的方向找去。

12月12日上午9时40分许,搜寻16个小时后,民警在芷阳湖水库南侧的一个山沟半坡上发现老人坐在石榴树下。大家齐心协力将老人从沟道抬到山顶的公路上,送往医院检查。

新闻推荐

泰格豪雅全新智能腕表亮相西安

近日,瑞士制表品牌TAG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Modular45智能腕表在中国正式上市。12月12日,该品牌智能腕表在世纪金花赛高店举办了媒体体验活动。经过品牌与英特尔Intel及谷歌Google的努力研发,该款...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野外迷路 民警找了16小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