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延安铁路公安处抓捕工作有力度 4名网上逃犯一天内落网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3-14 1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董新银 通讯员 许展铭)近日,记者从延安铁路公安处获悉,3月7日8时40分许,该处刑警三大队根据线索将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上网通缉的在逃人员王某抓获,这是延安铁路刑警支队24小时内组织成功抓捕的第4名网上逃犯。

据了解,王某系因委托“枪手”参加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考试而被以涉嫌妨害社会管理秩序上网通缉。抓获的第二个逃犯为河南南阳警方打掉的一个重大传销团伙成员张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网上追逃。抓获的第三个逃犯为网上在逃人员王某,王某因伙同他人在网吧持刀抢走两部手机被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以涉嫌抢劫案上网通缉。抓获的第四个逃犯是被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以涉嫌信用卡诈骗案通缉的在逃人员田某。

另据了解,2018年元月份以来,延安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共抓获各类网上在逃人员34名,较2017年同期多抓21名。

新闻推荐

治肺先润肺 从病根治疗老咳喘 哮喘 支气管炎 肺纤维化 肺气肿 肺心病

医师简介贾宁:主任医师,全国知名中医,西安秦华中医医院呼吸及肿瘤首席专家,兼任众多三甲医院客座教授,我国知名中医抗肿瘤专家贾堃之子,从小随父研习中医,尽得其父真传。30余年的中医诊疗工作,让他积累了...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铁路公安处抓捕工作有力度 4名网上逃犯一天内落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