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 您要维权10点到钟楼邮局广场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3-15 04: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丽莉)您买车的时候遭遇过“霸王条款”吗?您装修房子的时候被装修公司忽悠过吗?您收到的快件货不对板时商家是否在七日内给您退换……如果这些烦心事都还没有解决,今天上午10点请到西安钟楼邮局广场来,三秦都市报联合相关执法部门现场聆听您的投诉,10路记者帮您维权。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三秦都市报联合省工商局、省消费者协会、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共同启动“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暨三秦都市报“新时代讲诚信我的消费我做主”用户品质消费月活动,在维护法律尊严和消费者权益,揭露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同时,向广大市民、读者、企业宣传消费与诚信的理念,普及品质消费与构筑美好生活的知识。活动现场,三秦都市报、省工商局将向本报10路维权组全媒体记者授旗,同时开通全媒通道,在线接受消费者投诉,投诉内容涉及汽车、楼市、电信、时尚、家电、家居、金融、医疗、旅游、餐饮、服装、家政、百货等行业。今日现场,本报记者将接受消费投诉,同时在现场发放消费调查问卷。三秦都市报全媒体平台将对此次用户品质消费月活动启动仪式进行现场直播,您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秦闻APP”直播界面,即可观看直播;同时,关注三秦都市报官方微信后,点击菜单“3·15维权”也可观看直播。

随着该项活动开启,三秦都市报全媒体“3·15线上有奖问卷调查”也正式启动,扫下方问卷调查二维码进入“3·15有奖问卷调查”界面,参与此次问卷调查活动并点击进入“维权线索征集通道”,提供维权线索,即有机会赢取中国移动A4智能手机。本次问卷调查及维权线索征集持续10个工作日,周六周日顺延。

用户品质消费月活动期间,每天将从提供维权线索的消费者中随机抽取10名,各奖励移动A4智能手机一部;提供线索者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便于本报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及时发放奖品;此款手机只限定中国移动老用户使用;领取手机需提供身份证和中国移动老号码,并现场为老号码预存话费100元;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和三秦都市报社。

新闻推荐

去年检察机关起诉生产销售伪劣商品案8671件14342人

工作人员销毁假冒伪劣产品。中新网资料图中新网3月14日电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2017年,全国各级检察机关公诉部门持续发力“打假”,2017年1至12月,共起诉生产、销售伪劣商品案件8671件14342人,不...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 您要维权10点到钟楼邮局广场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