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遗失万元现金 银行15小时找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3-15 04:42   https://www.yybnet.net/

3月12日上午,民生银行西安高新支行迎来一位“回头客”,客户程先生专程来到支行,向该行工作人员赠送“拾金不昧优质服务”锦旗,感谢其帮助他找回了遗失的一万元现金。

3月7日17时左右,程先生与合伙人来到民生银行高新支行办理业务,由于着急办理,程先生便来到ATM机旁,边存款边打电话,先后去两台ATM机进行存款,但ATM机中途显示故障,程先生存钱失败后又返回出纳机进行了少量存款,随后离开大厅。

大约5分钟后,两人返回支行找到工作人员,告知刚存入的资金和手里剩余的现金相加只有9万,少了1万元。在接到客户的反映后,全支行员工连忙开始排查。3月8日7时50分,该行保洁人员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出纳机后的夹缝里有异物,经警班长王璟取出异物后,发现是1万元现金,立即将情况上报营业经理。支行营业经理、监控派驻和经警班长立即复查了3月7日出纳机的监控录像,经过多次仔细回放观察,发现这1万元现金确实是网点申请业务查询的两位客户所遗失。

随后,该行工作人员联系到客户本人,在核对其身份信息后,现场清点现金交还给客户,“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任重道远。”该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民生银行历来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除了用心做好厅堂服务外,还在手机银行推出“安全账户”产品,为客户资金安全筑起“防火墙”。本报记者薛凯

新闻推荐

备战亚运会 U23国足从西安起航

中国U23男足备战亚运会的大幕下周将在西安拉开,届时U23国足将与来访的叙利亚U23男足进行一场国际对抗赛。昨天,赛事组织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本场比赛的筹备、票务,乃至阵容组成等向外界进行了通...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遗失万元现金 银行15小时找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