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多起利用互联网销售假药案昨宣判 90后女微商被判6年罚55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3-15 04:42   https://www.yybnet.net/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西安市中院于昨日连续宣判多起利用互联网制售假冒伪劣保健品、药品案件,法院通过依法审判打击犯罪的同时,也给广大消费者发出提醒。

2015年3月起,江西籍男子汤某为获取非法利益,以明显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先后从浙江购进假冒香丹清牌珂妍胶囊、红阳牌盐藻软胶囊等保健品,包装成成品后通过自己在互联网上开设的淘宝店铺对外销售。案发后,根据统计,汤某已销售假冒保健品共计191万余元。

2015年7月,90后的吉林籍女子马某为获取非法利益,从汤某开设的淘宝店铺购进假冒的上述两种胶囊,以“北京宏远药品招商公司”的名义,通过微信、电话加价对外销售。案发后,经对公安机关查扣的马某账目鉴定,共计82万余元。2015年7月起,马某为谋取非法利益,在未取得药品经营资质的情况下联系药品葛洪牌桂龙药膏、王麻子牌天麻追风膏的货源,通过互联网、微信、电话等形式联系买家加价销售,共计53万余元。

经西安市中院审理后,依法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汤某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被告人马某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非法经营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5万元。本报记者谢斌

新闻推荐

《密查》将再起谍战剧风云 昨日曝光全阵容海报,有望年内播出

于荣光剧照由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盛夏星空影视传媒、永洲影业传媒、纸兵工作室出品制作的红色谍战大剧《密查》,昨日曝光全阵容海报。《密查》由编剧徐兵担纲总监制,改编自1938年轰动一...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起利用互联网销售假药案昨宣判 90后女微商被判6年罚55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