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供电公司 助力“城马”赛事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4-21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 实习生 刘晓倩) 今日上午,2018西安城墙国际马拉松赛将在明城墙上精彩开跑。为做好赛事供电保障,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制定了保电方案,全力确保供电安全稳定。

记者了解到,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已明确各部门保电职责,制定专项应急预案,严格执行设备检修审批制度,涉及保电的变电站在保电期间不安排检修工作,同时,公司加强对保电变电站运行设备的检查巡视,增加特巡次数,加大对沿线施工工地的监管力度,防止外力破坏电网事故的发生。

为做好比赛期间供电的各项工作,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加强应急保障组织和管理,落实交通、通信、备品备件等的准备工作,确保在遇到电网突发事件时反应迅速、措施有效、保障有力。

新闻推荐

西安要建血液透析中心 方便慢性病患者治疗

随着慢性病的增多,血液透析甚至一床难求,西安市卫计委近日发布西安市血液透析中心(室)设置规划,到2020年计划全市新增血液净化机构(室)14个,满足患者需求。现状现有透析病人4485人没一家血液透析中心...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供电公司 助力“城马”赛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