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帝亚一维亮相西安车展新车预计年底在渭南下线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6-15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伯阳)6月14日,2018第5届中国(西安)国际新能源汽车电动车展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帝亚一维旗下全新城镇出行新能源汽车品牌——小维(BETA版)首发亮相,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渭南下线投产。

  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集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他们以为广大用户提供“智·美”产品为宗旨,建立全新的出行模式,让新能源汽车不只是代步工具,更是开启美好生活的金钥匙,而且帝亚一维还将以共享分时租赁等模式,让更多用户可以使用上新能源产品。

  帝亚一维根据大量市场调研发现,对于广大三四五线城市的居民出行来说,每天出行里程基本都在30公里以内,而且很多家庭和单位,都可以用家用220V电源直接为电动汽车进行慢充电,充电几个小时,可以满足2—3天以上的日常出行,迫切需要一种低成本、高品质的出行方式。

  帝亚一维创始合伙人、总裁何坤告诉记者,小维将采用世界一流厂商所使用的原装三元锂电池,时速可达7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不低于120公里。小维的定位就是高品质、差异化和平民化。下一步,帝亚一维还将有时速大于100公里,续航超过200公里的版本,通过提供多品种的产品,让各种中短途出行的用户都可以得到满足。

新闻推荐

端午吃粽子你选择怎么买?

本报实习记者柴迎端午节是中华民族自古流传的节日,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是非常之高,端午节吃粽子是中华民族传统习俗,如今市场上...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帝亚一维亮相西安车展新车预计年底在渭南下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