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预计下半年房地产整体市场量价均回稳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10 04:18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零售趋势的变革,6·18、8·18、双十一等数字节点,成为制造商、品牌商,以及消费者和服务商共同的促销主场。

不仅灯箱广告、电梯间内、手机APP的开屏广告,以及现在正流行的网红直播频道,尽是“818”嗨购的主题。不难看出,零售商、电商的“数字节”已不再是传统的线上大狂欢,而是一个全渠道整合、黑科技护航、拥有场景化体验的购物沙龙。

国美8·18

智慧零售来让利

近几天记者被“8月买好货,就看国美嗨购节”的广告语强化记忆成功。其中,最吸引人的非开学季数码、电子教育产品莫属。记者从西安国美市场部负责人陈炫烨处得知,国产实力华为nova3、OPPOFindX、vivoNEX,不仅这些学生偶像也在用的同款单品有惊喜价,还有iPhone8Plus(64G),仅需5388元。加上学生购手机满1500减100,给入学新生新生活一个优惠的开始。此外,华硕飞行堡垒游戏本,从5299元直降到4599元。对于结婚、买新房等需要装修的消费者,彩电、冰箱、洗衣机、电视等产品均有优惠。

智慧零售重构了传统零售业,而场景互联则是实现智慧零售的关键。作为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的8·18,国美线下门店的营销消费场景,刚好补充了纯电商体验感不够的不足。而卖场内不断升级智能体验区,更是将以往只能在网上视频了解的科技迷们大大满足一番,场景互联、智能体验、一站式购物都能解决。此次商家还拿出超市满188减100,服饰满199减100的大手笔。

海尔8·18

黑科技产品均亮相

中国制造大咖海尔,也是紧跟热潮,将“8·18海尔嗨购节”主题深入粉丝的心。记者从海尔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崔振处了解到,除了全品类海尔家电产品参与8·18促销,此外,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也将在8·18亲民一回。携带全新MSA控氧保鲜科技的卡萨帝冰箱;可以完整清洗0.2mm薄如蝉翼的蛋雕,搭载智能空气洗的卡萨帝洗衣机纤见plus;以及高颜值卡萨帝冰吧都是此次嗨购节的主角。

另外,海尔联手西安国美寻找2008年8月及更早在海尔家电老用户,为他们免费提供洗衣机内筒清洗、空气洗体验服务,烟机油网清洗等增值服务。

康佳38周年

开未来视界领域

众所周知,OLED电视刚诞生饱受质疑,但通过市场考验和技术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了大家的预期。最为代表性的便是康佳、创维等品牌。

以OLED55V1电视为例,他使用LGDisplay提供的原装OLED面板,色彩更为纯正,还原画面真实面貌;搭载杜比视界(DolbyVision)HDR影像技术,带来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低音、高音的音频效果最为明显;内部搭载海思芯片,采用双核A73、双核A53的4核CPU配置,在处理8K视频或者运行较多的程序,电视也运行流畅不卡顿。记者从康佳总部市场负责人徐爱平处得知,正值品牌38周年,除了展示创新科技和人工智能的实力展现之外,OLED55V1、R2等OLED电视可谓用技术和实力让人眼前一亮,堪称OLED电视的未来产品。另一方面,易柚电视操控系统升级到7.0时代,使用了扁平瀑布流的方式,则给用户了更多个性化的内容选择空间。

苏宁8·18

场景互融燃体验

同时,今年8·18不只是一场线下或线上电商平台的消费购物节,而是围绕用户生活、工作等各个场景,“场景互融”建立起来的智慧零售新生活方式。此次,苏宁8·18便是很好的实践场。前不久解放路卖场开业的人头攒动的景象,还在朋友圈点赞继续。苏鲜生、红孩子母婴、苏宁极物等首次落地西安本土的品牌则是精致生活、品质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而这几天,抖音、小红书、微博、朋友圈,已成了有趣、新潮、高性价比的“带货渠道”。商家搭建、铺垫的各个平台的内容消费场景,让购物节变得更加丰富、更加有趣好玩。

对于市场和消费者来说,零售即服务,服务即体验。而今年的8·18也与往年不同,更多的是将“造极”理念落地,通过价格、产品、速度、物流、服务等方面做到极致,打造“精致”场景互联网标准。让消费者享受到“同品、同质、同价、同服务、同体验”的智慧零售服务。

文/图记者孙昭

新闻推荐

魔性8·18 不止是一家零售的战场

随着零售趋势的变革,6·18、8·18、双十一等数字节点,成为制造商、品牌商,以及消费者和服务商共同的促销主场。不仅...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预计下半年房地产整体市场量价均回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