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阿迪达斯篮球 德里克·罗斯2018中国行西安站开启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8-10 09:49   https://www.yybnet.net/

8月8日伴随着老秦腔的吟唱,以及各式西安美食的四溢飘香,阿迪达斯篮球德里克·罗斯2018中国行西安站正式开启。

活动现场被布置成了茶馆的形式,正包含了罗斯将以“茶馆主人”的身份宴请各位球迷的蕴意。活动正式开始,“风城玫瑰”一登场便先来了个入乡随俗,拱手作揖向在场观众亲切问候。观赏完古色古香的茶艺表演后,罗斯便表示要向各位在十年间一直陪伴他,鼓励他继续前行的中国粉丝道谢,随即端起茶杯,向现场球迷敬茶致谢。随着打击乐与弦乐的响起,罗斯入座,开始欣赏起了被外国友人戏称为“中国影灯”,并入选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的中国皮影戏。接着,罗斯开始分享本次中国行的所见所闻所感,对于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他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再次感谢了十年如一日般热情的中国球迷和提供了装备加持的阿迪达斯。随后,主持人邀请了几位有备而来的球迷上台互动,最后的挑战环节——“折纸玫瑰”则由球迷与罗斯共同完成,在赛场上向来以速制胜的罗斯此刻面对传统折纸竟也露出了迟缓的一面,在球迷指导下才“磕磕绊绊”折出了一朵铿锵玫瑰。最终,这位幸运球迷代表全体中国球迷赠予罗斯满满一瓶绽放娇艳的纸玫瑰,表达了中国球迷对罗斯无限的深情与喜爱。

活动最后,主持人再次介绍了本次罗斯中国行限定球星卡。为答谢热情好客的西安球迷,罗斯留下了10张带有亲笔签名的“罗斯2018中国行限定球星卡”。西安版限定卡上的卡通版罗斯身披铠甲,器宇轩昂地镇守着城门,正与古都西安的历史文化背景相呼应。

新闻推荐

航天六院军民融合成效显著 年产值超过100亿元

本报讯(记者沈谦)7月30日,位于西安航天基地的航天科技集团六院举办了一次独特的颁奖典礼。40个军民融合产品分别被授予最具...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迪达斯篮球 德里克·罗斯2018中国行西安站开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