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家门口违建被拆 八佳巷住户叫好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13 0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葛兰)近日,家住环城西路八佳巷小区附近的住户发现,长期缺乏正规物业管理的小区,好似一夜之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家门口的人行道变宽了不说,消防通道也通了。

8月11日上午,记者在八佳巷小区看到,小区正在拆除违建。莲湖区西关街办负责人介绍,本次拆除工作中,辖区相关单位共出动500余人。“这些违法建设,大部分存在的时间都有十年以上了。”一位住在该小区的老者告诉记者,“几天前看到小区附近张贴的违法建设联合公告,没想到这么快就拆除了,非常好。环境好了,住着也安心”。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拆除违法搭建142处,近3000平米。预计再有一周左右,八佳巷小区内的违法搭建均会被清理干净。

新闻推荐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军民融合专业赛(西安赛区)开始报名

本报讯(记者关颖)记者昨日从省科技厅获悉,为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发现、挖掘优秀的军民两用技术,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张三葫芦头2018-08-12 00:00
评论:(家门口违建被拆 八佳巷住户叫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