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商标品牌企业展示 陕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20 05:13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由原陕西制药厂实施整体改制而成的股份制药品生产企业,注册地位于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68号,生产地址位于西安高新区长安科技产业园创新路11号,是一家按GMP要求建设的外向型高科技现代化制药企业。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0余人,经过数十年的磨砺和发展,企业已形成了一支作风严谨、技术过硬的生产管理团队,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原料药、植物提取物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新建有GMP标准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并率先通过HACCP、CQC、OU、HALA、ISO9001:2008等质量认证,并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全国工业品生产许可证”等证书。公司为省重点企业之一,西安市100家高成长企业之一。

公司可生产中西药片剂、胶囊剂和丸剂(水丸、浓缩丸)类产品,现拥有国家批准的药品批准文号61个,其中片剂49个品规、胶囊剂8个品规,丸剂4个品规(浓缩丸2个、水丸2个),另有保健品灵芝孢子胶囊品种1个。

目前,企业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和地区。公司始终坚持“谨信立业,优质高效,顾客至上,共赢守约”的质量方针,将“追求品质卓越,服务人类健康”作为陕药人永恒的追求和目标,并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拓进取,做强做大,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推荐

难忘师恩 致敬——我的老师!第34个教师节有奖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教师——面对三尺讲台、背靠黑板,在无声的岁月长河中,用辛劳汗水和智慧为莘莘学子编织成了无数耀眼的光环,留下了无数的...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商标品牌企业展示 陕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