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绝地反击显神威 孙亿成为新擂主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4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2018“禧福祥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昨日在西安荣葵乒乓球俱乐部进行了第18轮较量。“直板天王”孙亿经历了一番苦战,最终登上了擂主宝座。

本轮挑战者为孙亿、解北晋、霍晓亮以及周清。由于本轮比赛和“闽商杯”百团乒搏乒乓球联谊赛同时开打,因此昨日荣葵俱乐部人头攒动,仅挑战赛赛场周围就聚集了百余名观众。本轮比赛还临时调整赛制,由四位参赛者直接通过淘汰赛产生擂主。

经过抽签,谢北晋与周清交手,孙亿对阵霍晓亮。首战,削球老将谢北晋即有上佳表现,他以3∶1“削倒”周清,闯过首轮关。随后,名将孙亿登场,他的对手霍晓亮近来实力大增,但仍然和孙亿有档次上的差距。正当大多数球迷都以为孙亿会轻取对手时,霍晓亮的表现令人大吃一惊。他首局即以11∶9胜出,次局又以15∶13险胜。这两局中,霍晓亮的发挥有如神助,面对孙亿极具威力的正手进攻,他频频上演“打回头”的好戏,在中远台相持中,霍晓亮也是神球不断,令孙亿频频摇头。在0∶2落后的险境中,孙亿让观众见识了什么是身经百战修炼而成的“大心脏”。他放手一搏,火力全开,以两个11∶4将比分扳平。决胜局,场面再度胶着起来,双方一路缠斗至8平。关键时刻,孙亿果断出手,拉冲得分,而霍晓亮则进攻失误。最终孙亿以11∶8涉险过关。虽然未能“一黑到底”,但勇于冲击名将的霍晓亮也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死里逃生”的孙亿在争夺擂主的终极对决中没有给老将解北晋爆冷的机会。虽然解北晋同样有出色发挥,但技高一筹的孙亿还是掌控住了局面。他以3∶1战胜对手,如愿登上擂主宝座。

新闻推荐

华商连线 丈夫为骗保假死 妻子带儿女殉情亡 专家认为丈夫骗保未遂会酌情轻判 但对妻子儿女死亡负有不可推卸责任

丈夫不堪网贷还款压力,伪造车祸身亡假象,欲骗百万保险,痴情的妻子带着一双儿女跳塘殉情……昨日,湖南省新化县警方接受华商报...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绝地反击显神威 孙亿成为新擂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