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百跃羊乳集团 向全球消费者提供羊奶产品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1-10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放眼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从历史和现实中看,经济全球化促成了贸易大繁荣、投资大便利、人员大流动、技术大发展,是各国人民的利益所在,是大势所趋。”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执行董事孟江涛说。

孟江涛认为,经济全球化大背景下,作为企业外贸人员,思想要开放,视野要提高,不断学习,掌握全球贸易规则,为了能够让企业参与到全球贸易中,他们专门做了美国FDA食品工厂注册,羊乳粉产品出口巴基斯坦合规性调查及申请等有关涉外贸易准备工作。企业先后申请美国、巴基斯坦、马来西亚、泰国以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商标注册申请,充分用WTO国际贸易规则和知识产权保护有关规定,保护我们企业的商标所有权。

贸易全球化也带来了技术的大发展,这一点让孟江涛有切身体会:“百跃羊乳集团先后与世界一流乳品设备和技术服务商达成合作意向,比如在此次进博会期间,百跃羊乳集团与德国基伊埃集团(GEAGroup)、瑞典利乐公司(TetraPak)、瑞士RYCHIGERAG等国际一流乳品设备和技术服务商,成功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签约引进的设备及技术为喷雾干燥塔、前处理系统、全自动胶囊奶粉包装机等,均将用于百跃集团第五大生产基地生产线的搭建,签约总金额超过1.4亿元人民币。”

孟江涛也相信,通过全球化贸易和技术的大融合,必将提高陕西羊乳产能和生产效率以及陕西羊乳产品品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安全的羊奶产品。

本版文/图除署名外:特派上海首席记者轩辕杨子

新闻推荐

新征程新作为 未央区:发力硬科技助力大西安追赶超越

本报记者肖杨见习记者刘印首次提出硬科技概念的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米磊博士说:“我们需要在科技创新中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跃羊乳集团 向全球消费者提供羊奶产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