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我可爱的老师们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11 03:24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市昆仑中学高一(2)班李启航

刚踏进高中大门时,高中老师给我的印象都是很严肃、很博学,开学不久,我深深地喜欢上了一个个特点鲜明的高中老师。

印象深刻的是生物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她性格随和做事严谨,同学们都喜欢和她交流。有时还开个小玩笑。但严厉的时候,也是很可怕的,尤其是遇到频繁地不听话或者犯错时,她就会发火。最让我敬佩的是她犯错的时候,会主动向同学们道歉,我们都很喜欢她。

同学们最敬畏的是英语老师。她虽然是一名女教师,却有着男老师的严厉和硬朗。在学习上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任何一个“不认真”都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作业批改得非常认真,遇到有问题的作业,会叫来同学单独讲解,直到同学掌握为止。

最特别的是我的语文老师。她每次走进教室时,总会有很不一样的感受,轩昂气宇、优雅气质的她,绝不输于大文豪、大明星。讲课时,字正腔圆,条理清晰,博闻强识,上下五千年无所不知,就算是没有学过语文的人都会被她带到博大绚烂的语文世界里,在她声情并茂的讲析引导下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最生动幽默的是地理老师。他身材微胖,衣着讲究,给人短小精悍的印象。“我姓张,带咱们班的地理课,你们也可以叫我‘张叔’。”简洁的自我介绍,一下子吸引了全班同学的注意力,我们都睁大眼睛,满怀好奇和期待。接下来的讲课生动形象,风趣幽默,妙趣横生,下课铃响起时,兴趣高涨的同学们都奇怪:时间咋这么快?张老师上课的特点,就是从来不带书,空手空人就来教室了,讲课从来不会少讲漏讲任何东西,而且条理很清晰,黑板上的板书也非常清楚。

这就是我可爱的老师们,一群不一样的高中老师。

指导老师李红梅

新闻推荐

寒冬逼近 那些老旧小区今冬取暖还难吗

11月8日上午,朱雀门里芦荡巷小区84岁的冯奶奶说,家里已装好壁挂锅炉,期待烧气取暖华商报记者李琳摄他们欣喜“盼了多少...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秋天的故事2018-11-11 00:00
评论:(我可爱的老师们)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