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丝路商业航天大会 迎来小嘉宾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1-11 04:54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给学生们普及航天知识。 (记者 王超 摄)

本报讯(记者王超)昨日,从丝路到太空·2018首届丝路商业航天大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在大会会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嘉宾——鄠邑区草堂中心校的30名小学生,来参观商业航天企业展览。

上午9时许,学生们怀着浓厚的兴趣和求知的渴望,第一次近距离参观了商业航天领域的展览展品,感受到了中国航天的科技力量。参观期间,未来宇航研究院创始人牛旼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为学生们科普了航天知识,并与学生们展开问答互动。

此次活动为小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航天知识的平台,不仅使学生们学习到了航天知识,也体验了商业航天科技产品的无穷魅力,把复杂的科学内容简单化,拉近航天与小学生群体之间的距离,深刻地感受到中国航天的伟大成就,为航天领域未来后备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新闻推荐

冷风冷雨伴雾霾 下周陕西省大部阴雨为主

昨日西安降雨降温本报记者王晓峰摄昨日西安降雨降温本报记者王晓峰摄冷风冷雨伴雾霾,给周末出行的人带来不少困扰。最...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丝路商业航天大会 迎来小嘉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