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利君制药鄠邑生产基地 建设落成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11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康乔娜实习生李佳欣)11月9日下午,在利君企业建厂80周年之际,利君制药鄠邑生产基地建设落成揭牌。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该基地的建设落成标志着大西安健康产业的步伐加快,未来,该基地将打造成为西北最大的制药生产基地。

据悉,利君前身为西安制药厂,2014年,利君为响应政府“退城入园”号召,着手实施整体搬迁新建,战略退出上市公司,组建联合投资集团回购利君制药,并在鄠邑征地500亩,计划分三期投资26亿元,目前投资13亿元的一期工厂已在利君企业建厂80周年之际建设落成。随着生产的搬迁、理顺及达产达效,利君制药鄠邑生产基地将成为西北最大的制药生产基地。

利君品牌创始人、香港联合投资集团董事长吴秦表示,改革开放后,利君通过产品、营销、科技、管理、文化和机制“六大创新”,特别是推行“利君沙大开发”,不但扭亏为盈,而且连续22年快速发展。通过市场化、公司化、利君化改革,利君把一个西安制药厂发展到今天的20多家利君公司。利君国际在香港上市,最高时市值达104亿元,20多年来给国家上交税费38亿元。

新闻推荐

发展商业航天产业打造太空丝绸之路 从丝路到太空·2018首届丝路商业航天大会举办

大会现场为30强榜单入选企业颁奖记者王超摄本报讯(记者康乔娜实习生李佳欣)11月10日,作为2018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秋尽冬来话火炕2018-11-11 04:55
评论:(利君制药鄠邑生产基地 建设落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