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数说旅游 冰雪游热潮12月开启 春节出境游预订正当时

来源:华商报 2018-12-09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又到了一年一度赏雪季节,来一场关于冰雪的旅行已成许多都市人的追求。华商携程“数说旅游”栏目根据携程旅行网平台上百万级旅游产品数据,发布《2018年12月西安出发旅游人气和价格指数》,数据显示,此时正是冰雪旅游的最佳时机,旅游产品的性价比都非常高。

雪乡为热门冰雪目的地

自由行性价比较高

此时,我国东北大部分地区已大雪纷飞,各类冰雪旅游活动也开始启动。通过旅行社组团、自助游等方式,以观光的形式体验冰天雪地的壮美景色,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选择。西安携程西关正街门店负责人赵金莲表示:“12月中旬是冰雪旅游的最佳时机,不仅能领略冰雪美景,而且错开了圣诞和元旦的高峰,性价比非常高。而从12月末开始,冰雪游产品的价格将上浮10%~20%。”

西安人的冰雪游哪里最热?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产品的数据,11月预订前往雪乡的游客较去年上涨了120%,雪乡再次成为热门冰雪目的地。以“哈尔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雪乡4~15日自由行”为例,12月出行最低价格为1467元。同时,携程跟团游自营产品也推出了“安心游雪乡”产品,强调无购物和透明团,受到了游客热捧。

12月开始进入春节出境游预订高峰期

本月开始也进入了春节出境游的预订高峰期。据统计,目前携程App、网站及线下门店都有大量游客报名,这些游客来自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进入12月,报名人数环比增加了5成。针对春节旺季,携程上线了包括跟团游、自由行、签证、海外玩乐、当地向导、定制游、私家团在内的数万条春节出境游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携程App及全国7000多家旅游门店预订。

今年春节旅游产品价格如何?虽然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上涨,但对春节产品影响不大,价格基本与往年持平。从目前报名情况看,预订春节旅游的人气线路有:泰国清迈+清莱6日5晚私家团(4钻)、日本大阪+京都6日自由行、苏梅岛5日4晚自由行、柬埔寨暹粒吴哥窟6日5晚自由行、越南芽庄6日5晚私家团(5钻)等。华商报记者 田蕾

新闻推荐

只因嘟囔一句 两人发生争执 男子伤及对方眼部领刑6个月

本报讯(记者高雅)一句不满的嘟囔,一次擦肩而过,两个初入社会的年轻人在地铁站台厮打起来,导致其中一人眼部受伤,视力从1.0...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数说旅游 冰雪游热潮12月开启 春节出境游预订正当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