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用歌声为冬夜送来暖意 张俪汪东城范逸臣古城开唱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2-10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演唱会现场记者 张静 摄

本报讯(记者张静)8日晚,寒风凛冽,西安培华学院体院馆内却热情高涨。张俪、汪东城、范逸臣、刘心、李国麟、魏新雨、张紫豪等明星联手奉献了“ForeverYoung青春有芈群星演唱会”,用歌声为古城的冬夜送来暖意。

当晚,实力唱将范逸臣率先登台,一曲深情款款的《IBelieve》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放生》《无乐不作》等经典歌曲一开场就掀起了现场观众合唱的热潮。内地新生代歌手魏新雨深情演唱了《恋人心》《来自星星的你》以及《最美的情缘》,甜美声线让观众沉醉。抖音情歌王子张紫豪演唱《可不可以》时,更是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著名女演员张俪一出场就引发了观众的欢呼,一曲《我要我们在一起》让观众感受到了这位实力演员也有不俗的唱功。偶像歌手汪东城压轴出场,瞬间让现场沸腾起来,《英雄也会流泪》《花开树下》《动力向前》《再起》四首歌曲联唱,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挥舞着荧光棒,挥洒着热情,现场更是一度出现了集体合唱的场面,让场馆内洋溢出了暖意。汪东城更是现场和观众互动,说他近日和西安特别有缘,短短几个月已经几度来到西安,被这个城市的魅力所折服,“只是这次来实在有点太冷了,不过这里的歌迷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新闻推荐

感受大唐文化底蕴 海内外嘉宾盛赞美丽西安

■记者黄晓巍在背景灯光的映衬下,古老的城墙显得更加雄浑壮丽,环绕的护城河波光潋滟,伴随着悦耳的大唐礼乐和色彩斑...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要多为市民办实事2018-12-10 04:54
评论:(用歌声为冬夜送来暖意 张俪汪东城范逸臣古城开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