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曝光上月快递及外卖行业交通违法 UU跑腿中通快递违法次数靠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1-12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佳)去年11月9日起到今年1月,西安在全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快递小哥文明行”专题活动。在此次活动中,西安交警部门与快递协会建立交通违法抄告制度,交警部门将每月纠处的快递员交通违法行为反馈给协会,由协会通报各个企业。各快递企业也在内部建立从业人员个人交通文明档案。对一个月内被交警部门处罚过一次的快递员给予内部批评教育,责令作出检查;一个月内被处罚两次的,扣除当月一定比例工资,并计入个人交通文明档案,不得参与评选先进活动;一个月内被处罚3次以上(含3次)或全年被处罚5次以上(含5次)的快递员,企业予以开除,信息记入个人交通文明档案,由协会在全市行业内进行通报,并不得在西安再从事快递员工作。

昨天,交警部门就去年12月份全市各快递、外卖企业交通违法次数和从业者交通违法次数进行公布。记者注意到,此次公布的快递行业交通违法企业中,UU跑腿(299次)、美团外卖(210次)和饿了么(194次),位列外卖企业交通违法前三名;中通(67次)、韵达(59次)、天天(38次)位列快递企业交通违法前三名。从违法次数上看,外卖企业明显高于快递企业。

新闻推荐

雪来了,天冷了,低温天装修别赶工! 气温低于 5℃ 瓦工、油漆类项目应停工

最近西安气温骤降,让不少正在装修的业主犯了难。有些人想趁春节前做完基本装修,年后直接进家具;有些人想年前完成装修项目,年...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交警曝光上月快递及外卖行业交通违法 UU跑腿中通快递违法次数靠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