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南之秦后来居上 陕超联赛榜首易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1-14 03:24   https://www.yybnet.net/

球员向观众致意2018-19赛季陕超联赛1月12日结束了第17轮的较量。在两场关键性的比赛中,榆林草根队客场1:1战平了宝鸡老码头,而西安南之秦队则在客场以5:1击败了铜川红星队。这样一来,联赛积分榜的形势就发生了变化,西安南之秦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以42分反超榆林草根1分来到了榜首位置,夺冠形势一片大好。

作为陕西省内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群众性足球联赛,陕超联赛在本赛季进行了改革提升之后,关注度和竞争的激烈程度一直在持续走高。在本轮之前,榆林草根队以40分排在积分榜首位,而西安南之秦则以39分紧随其后。本轮两队均是客场作战,其中榆林草根面对的是实力较强的宝鸡老码头,而西安南之秦则挑战的是排名中下游的铜川红星。为了保证联赛的公平、公正,省足协再次发挥了自己的资源优势,在榆林草根与宝鸡老码头的比赛中聘请了高水平的裁判队伍,其中主裁判是来自武汉的国际级裁判顾春含,第一助理裁判孙凯和第二助理裁判刘锦瑜均为国家级,且有多场中超执法经验,第四官员则是大名鼎鼎的黑晓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还引入了直播,负责转播的是足球频道的专业团队。这在国内民间联赛的舞台上并不多见。

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榆林草根队客场1:1战平了宝鸡老码头。而在同时开赛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西安南之秦队则在客场以5:1击败了铜川红星队。根据赛程,下一轮榆林草根与西安南之秦队均是主场作战,其中西安南之秦队的对手实力较强,所以榆林草根仍然有机会去冲击本赛季联赛30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

文/图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嫦娥四号全景相机实现毫米量级分辨率

据新华社西安1月12日电(记者付瑞霞)嫦娥四号着陆器与玉兔二号巡视器已经顺利完成互拍,着陆器的彩色照片正是由玉兔二号...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南之秦后来居上 陕超联赛榜首易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