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交警雁塔大队启动周末勤务模式净化交通环境

来源:阳光报 2019-01-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文辉 通讯员 李真)1月12日周六,西安交警雁塔大队继续启动周末勤务模式,在保证辖区交通平稳有序的同时,认真落实“平安春运”道路安全攻坚行动要求,加强重点违法查处工作,净化交通环境。

因曲江景区周末期间车流持续处于高位,小寨中队、长延堡中队在翠华路、小寨东路、纬一街、昌明路等路段加强警力安排,全天候执勤疏导,根据曲江景区内道路状况合理调整措施,及时分散景区交通压力,切实做好外围交通保障工作。直至深夜11时,民警仍坚守街面疏导交通。

电子城中队优化勤务布防,依托吉祥村十字两三轮整治点,在抓好行人、非机动车秩序管理的同时,灵活应用集成指挥平台加强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综合治理,落实支队攻坚行动要求。

三爻中队常态化开展违停整治,通过提高巡查频次、加大执法力度等办法,强化雁环路、三爻地铁站、城南客运站等点段违停劝离和处罚工作,坚决清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新闻推荐

环卫工和快递员喝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

本报讯(记者关颖)1月13日,是传统节日“腊八节”。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将关爱送给一线劳动者,由团市委等单位主办的“...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雁塔大队启动周末勤务模式净化交通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