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即日起西二环试行两套交通优化方案

来源:阳光报 2019-01-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文辉)为缓解西二环交通拥堵,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于2019年1月11日10:00开始,对西二环由南向北方向金光门桥至大兴立交段两套交通组织优化方案进行试运行(若遇雨雪等恶劣天气,试运行改为12日10:00实施)。

本次交通组织调整将试行西二环内侧两车道全封闭模式。届时西二环由南向北驶入团结中路(东侧)、桃园西路(东侧)、大庆路方向的车流,需提前至金光门桥土门匝道驶出,经西二环地面辅道通行;丰镐路、团结中路驶出欲前往北二环方向车流,需直行通过西二环与大庆路平交口后,经丰禾路口处进入西二环主道通行。

方案试行期间,交管部门将对西二环通行情况进行全面观测和分析研判,若实施效果不理想,将适时启动试运行金光门高架桥北口驶出模式,并根据通行情况对西二环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各项措施进行全面优化。

方案试行期间,对西二环交通组织调整路段内违反规定的驾驶人,以警告教育为主,不予处罚。西二环其他路段通行保持现有交通组织不变。

新闻推荐

将与西安有更多的时尚互动 访“时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晓霞

“再次来到西安,我深刻感受到西安政府部门对时尚产业发展的支持和重视。”“时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晓霞告诉记者:“在...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即日起西二环试行两套交通优化方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