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今日全面开诊 4月17日~4月19日举行大型义诊 期间免挂号费

来源:阳光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华 郑亚雷 通讯员 傅媛馨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大明宫院区于2019年4月17日全面开诊,并于4月17日(周三)至19日(周五)举行大型义诊活动。义诊期间,开设名医专家门诊、特色专科门诊,举办各种咨询活动。义诊期间免挂号费。

为发挥学科优势,服务人民群众健康,拓展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优质医疗业务,2017年经陕西省卫健委批准同意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设立大明宫院区,批准床位385张。大明宫院区由门诊和住院部组成,门诊设置有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全科医学科、心血管外科、皮肤科、耳鼻咽喉科、妇科、儿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普通外科、泌尿外科、骨科等23个专科门诊以及健康管理部,出诊专家与主院区一体化排班;住院部主要包括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外科、内分泌科和全科医学科。

健康管理部经过全新改造升级,成为集体检、保健、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现代化健康体检中心,中心充分引入互联网+健康管理先进理念,为人民群众健康保健护航。

大明宫院区环境宽敞舒适,安装有智慧医疗系统。院区影像科、检验科使用全新高端检验检查设备,与主院区实现互联互通和一体化运行。

新闻推荐

探寻5亿年前“生命大爆发”之奥秘

遥远的5亿多年前,地球上存在过哪些生物?曾令达尔文感到困惑的“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到底蕴藏着哪些奥秘?生活在当下的我们该...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今日全面开诊 4月17日~4月19日举行大型义诊 期间免挂号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