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未央区枣园小学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志杰 通讯员 吴丽珍)4月15日西安市未央区枣园小学携手公安未央分局关工委、未央区司法局、未央宫派出所,未央宫街道办和街办关工委等部门,在学校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公安未央分局团委书记、关工委讲师团刘心鑫警官来校做了题为《做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的法治教育专题讲座。报告中,刘心鑫警官用生动的语言与形象的示范,结合学生身边鲜活的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层层递进让学生明白哪些行为是违法,哪些行为是犯罪以及违法犯罪行为带来的恶略后果,同时就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如何提高自我保护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一一的阐述。

报告会后,学校有效组织学生参观了《法制安全教育展板》,公安分局干警及关工委领导还进行了现场讲解。未央区司法局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了《扫黑除恶法制进校园宣传单》,学校安全本周各班级结合本次活动开展一次主题班会,让学生交流本次活动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推动深化教育活动。

新闻推荐

新买的奔驰刚提车发现发动机漏油,西安女车主哭诉维权并拒绝4S店提出的协商条件 女车主要求查明是否卖问题车

近日,西安奔驰女车主因新车漏油退换车受阻,坐在4S店展车引擎盖上哭诉维权一事引发关注。据报道,当事人花66万元购买奔驰轿车...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央区枣园小学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