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五月错峰游 华商爱游团再起航 市场独家 1899元让你畅游柬埔寨

来源:华商报 2019-04-1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四月,华商爱游团的数百名铁粉儿们一起在邮轮上度过了愉快的假期后,五月华商爱游团将再次起航,为广大市民推出市场独家的超值特惠柬埔寨五日游,让大家一站式玩转柬埔寨,深入当地了解大小吴哥的历史文化。同时,此次行程还将全程入住当地四星级酒店,并有独立室外泳池让你放松身心。

吴哥窟又称吴哥寺,位于柬埔寨,被称作柬埔寨国宝,是世界上最大的庙宇,同时也是世界上最早的高棉式建筑。吴哥窟建于12世纪,是吴哥古迹中保存最完好的建筑,以建筑宏伟与浮雕细致闻名于世。1992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吴哥古迹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此次行程将乘坐包机从西安出发,到达柬埔寨后将进行一系列的精彩探秘活动,首先前往皇家公园,这里的大树上常年有巨大蝙蝠高挂在树梢,令人叹为观止;同时还将前往大吴哥城区,这里一共有五座城门,将参观巴戎庙、巴本宫、斗象台、12生肖塔等景点,感受吴哥王朝的全盛时期。此外,还将前往古墓丽影的拍摄地——塔普伦寺,这里建于12世纪末,门口有百年老树缠绕着千年奇石,浪漫而神秘。同时,还有小吴哥、巴肯山、姐妹庙、国王行宫等景点进行观赏游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行程还将独家前往小天使皮雕孤儿院,了解当地的皮雕技术。同时,还将安排随团游客品尝异国风味料理及柬式歌舞表演。

为了让广大市民能够详细了解此次线路及活动安排,4月26日将进行该产品说明会,届时将由专业人员为大家介绍内容,了解行程安排。

>>活动介绍

名称:柬埔寨五日游

团期:5月14日

价格:1899元/人(不含签证费550元/人)

说明会时间:4月26日

说明会报名方式:扫二维码,关注“华商爱游帮”官方微信,留言“柬埔寨+姓名+人数”即可报名参与说明会

咨询电话:029-62502669(周一至周五9:00-17:00)

新闻推荐

西安高级中学接待美国高中交流团

阳光讯(记者杨小娟文/图)4月12日,西安高级中学热情接待了由美国康州校长中心组织的美国康州Litchfield高中和Housatonic·Va...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车辆转让公告2019-04-17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五月错峰游 华商爱游团再起航 市场独家 1899元让你畅游柬埔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