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大附小举办名校+英语、数学赛教活动

来源:华商报 2019-04-17 01:56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彭宏)4月10日-12日,西北大学附属小学举办名校+英语、数学全员赛教活动。

4月10日,西大附小5名英语教师围绕主题设计了5堂精彩纷呈的英语课。徐旭老师呈现了一堂介词词汇课,设计合理,训练扎实有效;何红维老师呈现了一堂以职业为主题的会话课,一年级学生在何老师的带领下,在欢乐的英语世界里徜徉;王晶晶老师展示了一节五年级英语词汇课《When is Easter?》,环环相扣,使学生的语言能力得到有效训练;李飞老师呈现了一节内容饱满的六年级会话课,教学中注重学生的语言功底,对情感的把握也准确到位;张馨阳老师呈现了一节三年级英语会话课,以询问物品方位为主题,注重学生对文本的掌握。

4月11至12日,以“加强学生学法指导,促进知识目标达成”为主题的名校+数学赛教活动中,全体高数组老师共10人参与其中。参赛老师精心备课,严格围绕主题,分析挖掘教材,对学生进行指导和训练。碑林区教研室人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听、评课活动。各位评委对课程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赞誉,并提出相关建议。

又讯 近日,西大附小被中共碑林区委、碑林区人民政府授予“文明校园”称号。校长纪勇表示,多年来,西大附小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将“真善美”理念渗透在校园的各个方面,多维度建设校园文化,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倡导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秩序和优美、高雅、文明的校园环境。

新闻推荐

曝光台 红绿灯疑被撞歪 “奔跑”小绿人成“爬行”

近日,网友“月影传说”向华商报反映称,科技四路和博文路丁字口南北向的行人过街设施中,南侧红绿灯好像被车撞了,奔跑的小绿人...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车辆转让公告2019-04-17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西大附小举办名校+英语、数学赛教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