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原是毒品惹的祸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5-1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梁爽

“你们快来,有人要跳楼!”4月25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接辖区某小区保洁员报警,称工作中在顶楼天台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窗台边意欲跳楼。

接警后,明德门派出所所长姜小斌带领民警第一时间到达位于电视塔附近的某小区。

现场,女子在26楼窗台外坐着,不言不语,神情恍惚。“姑娘,有啥事咱下来说,那儿危险……”出警民警韩鹏一边劝说女子,一边寻找靠近的机会。

巡逻民警王东海与消防部门联系,希望前来支援。

时间一点点过去。面对民警的劝说,一个小时过去了,女子依旧不说话,但是也没有要往下跳的举动。为了先保证女子的安全,消防员在25层系着消防绳索时刻准备着,万一女子不小心坠落可以一把拉住她。而民警王东海等人紧紧拉着后面的绳子,以防不测。26层,紧张的气氛仍在持续,民警们时刻注视着女子的动静。突然,她的身体微微往楼内倾斜了一下,社区民警王满学看准机会,一把将其抱住,赶紧从窗台上将其拖进了屋内。

女子终于安全了。民警们却觉得事情十分蹊跷,多次询问女子为何跳楼,她答非所问,其间神情也持续恍惚,看上去病恹恹的,并且一直给民警说想抽烟,双手伴有颤抖。民警推断,女子有可能吸毒了。

通过了解,女子王某,东北人,随后的体检结果显示尿检呈阳性。待王某清醒后,民警开始了审讯,王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她讲,她是从东北来西安玩的,住在北郊,连续多天吸毒,当天吸毒后,已经晕晕乎乎的她拦了一辆出租车到了电视塔附近某小区门口,吃了一碗凉皮后,就上了顶楼,至于为什么会来这儿,她自己也不知道。清醒后的她得知自己差点跳楼,也吓出了冷汗。

目前,王某已被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名校名师 李蓓

西安经发学校德育主任兼大队辅导员李蓓,从事德育及少先队工作25年,热爱德育及少先队工作,满腔热情迸发出无穷的力量,使得经发...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上接A1版2019-05-17 07:36
猜你喜欢:
靠近我,温暖你2019-05-17 15:42
评论:(原是毒品惹的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