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捡了钱包怕 失主着急又不敢联系 只因五年前捡钱包归还时遭遇尴尬 这次会面治愈了5年来的阴影 她释然了

来源:华商报 2019-05-18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捡到了钱包,怕失主着急,想尽快物归原主,但王女士却“不敢”联系失主,她这么纠结,就是因为五年前捡钱包归还时差点被讹。5月17日,在华商报记者的联络下,王女士与失主见面,让王女士开心的是,这一次见面让她释然了。

5月17日,华商报A04版报道《捡到了钱包怕失主着急又不敢联系王女士为啥这么纠结……》,报道中说,王女士的公公去超市买东西捡到一个钱包,回家后把钱包给了她,希望她物归原主。但她不敢联系失主,因为五年前她也捡过一个钱包和一部手机,归还时失主说“钱包里之前好像还有钱”,让她觉得又尴尬又难受,从此心里落下了阴影。所以,这次她希望能在华商报记者的见证下物归原主。

记者看到,钱包为黑色、长方形,里面有400元现金、两张身份证、一张出入证、若干银行卡,还有好几张收条,金额一共有十几万。从钱包里的出入证看,失主是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中和恒美物业的员工。5月17日上午,在记者帮助下,在失主周先生的办公室,双方见了面。

王女士向周先生核对了钱包里的东西,准确无误后,将钱包交给周先生。周先生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你拾金不昧的精神,我很感动,回家后我也会这样教育孩子的。”王女士笑着说:“这是正常的,正常的。”

周先生拿起提前买好的水果要送给王女士,但王女士怎么都不肯收,周先生坚持要送,最后一直追到物业办公室外面,王女士难却盛情,最终收下水果,双方开心地道别。

“这件事情让我释然了,治愈了我5年来的心理阴影,世界上大多数人还是善良阳光的,也坚定了我做善事的信念。”王女士说。华商报记者 任婷

新闻推荐

被盗物品追回记 西安公安新城分局破获盗窃商铺案

民警在嫌疑人消失的地方进行蹲守。本报记者魏鑫5月16日下午,4名去年毕业的大学生带着锦旗和满心的感激来到了西安市公安局...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靠近我,温暖你2019-05-17 15:42
名校名师 李蓓2019-05-18 01:00
猜你喜欢:
原是毒品惹的祸2019-05-18 01:01
评论:(捡了钱包怕 失主着急又不敢联系 只因五年前捡钱包归还时遭遇尴尬 这次会面治愈了5年来的阴影 她释然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