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1-4月 西安772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491亿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5-18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发改委获悉,截至4月底,772个市级重点在建项目共完成投资1491.26亿元,占年计划的37.28%,较上年同期增加投资286.33亿元。198个市级重点新开工项目已开工103个,开工率为52%。

按行业来看,342个现代服务业质量提升工程完成进度最快,共完成投资734.12亿元,达到年计划的43.15%,超过全市平均进度5.87个百分点。108个先进制造业能级提升工程完成投资211.33亿元,占年计划的36.83%。10个区域改造项目完成投资64.05亿元,占年计划的35.93%,幸福林带建设工程、西沣路地区城市综合改造项目等加快推进。148个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工程完成投资218.53亿元,占年计划的36.69%,西安市中心血站新业务和培训综合楼项目基础施工,长缨东路北侧棚户区改造所有主楼桩基全部施工完成,西安高新第八小学新建项目主体封顶。107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227.98亿元,占年计划的28.12%。57个农林水和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5.24亿元,占年计划的25.12%。

按责任部门来看,8个开发区承担的427个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945.1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0.57%。高新区、西咸新区完成投资量较高,均达到200亿元以上;经开区完成投资量超过150亿元。

13个区县承担的272个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416.0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9.29%,雁塔区、灞桥区、未央区完成投资量均在40亿元以上。14个市级部门承担的66个市级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15.0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4%。本报记者李天娇

新闻推荐

入学难 马上要报名了,学校还没着落 孩子小升初 想就近入学却遭扯皮 经开区:学区是未央教育局划分的,经开没有教育行政权 未央区:小区归经开管,经开区文教卫生局负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5月20日就是小升初登记报名的时间了,可家住西安市凤城四路的李先先生却不知道该给孩子报哪一所中学。...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原是毒品惹的祸2019-05-18 01:01
靠近我,温暖你2019-05-17 15:42
评论:(1-4月 西安772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491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