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尾随迎亲队伍盗窃 逃跑时墙倒被抓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5-18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驾驶车辆尾随结婚迎亲队伍,冒充亲友混入女方家中实施盗窃。小伙挖空心思偷盗,不料逃跑时竟“栽”在一堵墙上。近日,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案件。

无业人员孙某曾数次因盗窃被判处刑罚,2014年刑满释放后一直没有稳定收入,手头拮据便再次重操旧业。经与刘某(另案处理)预谋,两人于今年1月8日,驾车尾随迎亲队伍来到阎良区武屯镇沟王村,由刘某在车上望风,孙某进入被害人薛某家中行窃。后盗得金耳钉一对、金戒指一枚、芙蓉王香烟两条。不料翻墙逃离时,因墙体倒塌被附近群众抓获。刘某看到孙某被抓获之后,便驾车逃离。

阎良法院经审理,根据被告人孙某的犯罪情节、悔罪态度等,最终判处孙某有期徒刑1年又1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宣判后,孙某当庭表示不上诉,目前该判决已生效。

新闻推荐

变化快 专业类型突然变化,滑档风险增加 临近高考 西安美院招生简章简章咋变脸? 遭质疑 学校负责人赴教育部汇报情况 西安美院最终恢复两专业本科招生类型

离高考不到一个月,打算报考西安美院的考生和家长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西安美院3月29日发布本科招生简章突然修改了关键内容。...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尾随迎亲队伍盗窃 逃跑时墙倒被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