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分享会举行 他们用青春抒写时代梦想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5-18 02:30   https://www.yybnet.net/

获奖者与西安青年分享青春奋斗故事 本报记者 马昭 摄本报讯(首席记者赵丽莉)昨日,由共青团中央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会在西安华山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

分享会上,荣获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中国核动力研发设计团队代表李昱,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科院声学研究所研究员杨波、汉中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大队队长周莉,以及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湖南岳阳新和美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钟瑛,分别结合自身的奋斗经历和人生感悟,生动讲述了自己不忘初心、追梦圆梦的青春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让现场观众深刻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和奋斗的价值,并鼓励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追梦,敢于拼搏,勇做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新时代的弄潮儿。

在交流互动环节,分享团成员耐心聆听现场每一位青年代表的提问,用心回答每一个问题,让现场来自西安市各界的260余名青年都近距离感受到青春的热情、梦想的力量、拼搏奉献精神的价值,真实地体会到有梦想、有奋斗,才有机会创造一切美好。来自西安一家企业的青年代表小张说,分享团成员的优秀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内心备受鼓舞,深刻体会到青春的价值在于奋斗、敢于挑战、努力坚持,就无悔于青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他将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为榜样,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光彩。

新闻推荐

孩子小升初遭遇扯皮 又是行政区与开发区 经开区:学区未央教育局划分的,经开没有教育行政权 未央区:小区归经开管,经开区文教卫生局负责教育事务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5月20日就是小升初登记报名的时间了,可家住西安市凤城四路的李先先生却不知道该给孩子报哪一所中学。...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风是一位画家2019-05-18 02:30
评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分享会举行 他们用青春抒写时代梦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