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分享青春事迹 解读历史使命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分享会西安专场举行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5-18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和引导全市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17日上午,团中央统一安排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分享会(西安专场)在新城区举行。西安市各界青年代表300余人听取了分享报告。

分享会上,全场观众一同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制作的“青春奋进强国时代”和“百年青春追梦人”的视频。随后,荣获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的中国核动力研发设计团队作分享交流;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科院声学研究所研究员杨波、汉中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大队队长周莉、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湖南岳阳新和美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钟瑛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的青春事迹,解读了强国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表达了强烈的爱国爱团情怀,并激励当代青年要不断激发奋斗精神,展现青春奋进姿态,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青年代表们在现场与分享嘉宾开展了交流互动,分享嘉宾为青年们树立了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良好典范,引导青年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西安青年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汲取榜样力量,展现青年担当,将激情燃烧的青春梦融入到追赶超越的新征程,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为大西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团中央统一安排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分享会(西安专场)在新城区举行。(记者杨力摄)

新闻推荐

借网管手机两次盗刷“花呗”7200多元 男子获刑9个月被罚5000元

借用他人手机时发现支付宝软件未设置登录密码,且“花呗”可用额度较高,便产生了盗刷他人“花呗”购物之念。近日,西安市未央...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风是一位画家2019-05-18 02:30
猜你喜欢:
评论:(分享青春事迹 解读历史使命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分享会西安专场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