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华商“地产圆桌”分享沙龙昨落地举行 专家共话西安房价走势

来源:华商报 2019-06-15 02:14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华商房产首期“地产圆桌”线下分享沙龙落地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西北大学公共经济学研究所所长、教授王满仓,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马健,创典全程合伙人、公司董事李勇,自媒体人、资深地产从业者王涛以及西安房地产资深媒体人、西安欧亚学院人居环境学院客座教授朱郁等行业内人士,就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现象及后半年预判做了详细解析,整场座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许多话题引发了参会嘉宾活跃的思维碰撞与热烈探讨。

本次活动本着对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现象分析的角度,就目前西安市房价、土地供应、房贷利率、下半年各开发商的推盘情况以及西安近期比较热门的区域等话题展开讨论,参会嘉宾从各自的经验和专业角度各抒己见,多维度探讨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气氛专注而活跃。

探讨的话题中,就目前西安楼市房价上涨趋势的问题,各位业内人士均发表了看法。

王满仓表示:“人口推动了整个房地产市场价格的增长,是房地产价格上涨的原因之一,就目前来看,未来房价还会再涨。”

马健分析:“西安楼市房价上涨主要还是因为开发商拿地成本不断增加及开发产品的品质越来越高端。”朱郁同样觉得,“是供求关系影响了量价的变化,目前西安房价还是会稳健上涨。”作为地产资深从业者的王涛,他觉得“目前的楼市价格还算比较稳定,有些项目虽备案价比较高,但是实际成交价未必很高。对于房价问题,购房者要理性看待。”李勇则表示,“价格由价值决定,受供求关系及政策影响”。

针对每个话题的精彩观点,后续将在近期报道中详细解读,请持续关注。华商报记者 张毅

新闻推荐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稳步增长

比亚迪西安基地总装车间内即将下线的新能源汽车(6月12日摄)。6月12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数据显示,5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商“地产圆桌”分享沙龙昨落地举行 专家共话西安房价走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