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灞桥开展“利剑行动” 严打传销犯罪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6-15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邵凯祥记者张利平)6月12日,灞桥区召开打击传销联席会议暨打击整治传销“2019-利剑行动”推进会,分析研判全区打传形势,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要求,制定了《灞桥区打击整治传销“2019-利剑行动”实施方案》,并与辖区各街道签订了《灞桥区2019年打击传销工作目标责任书》,力求彻底铲除传销活动的生存空间。

为确保行动取得成效,灞桥区深入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排查,确定重点打击和防范目标,实施精准打击。完善线索通报移送机制,建立涉传信息共享机制,各部门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协商解决重大疑难问题。重点加强对流动人口、出租房屋、小区物业、中介公司等关键环节控制管理,通过对本地区传销多发区、易发区一个社区(村)、一个重点区域的有效治理,以点带面,全力铲除异地聚集式传销滋生土壤。通过持续深入开展“无传销社区(村)”创建活动,建立群众、社区(村)、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机制。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机关联合执法,将查获的52名涉嫌传销人员予以登记备案并由公安机关带回进一步审查处理,有力打击了传销组织的嚣张气焰,维护了辖区社会安定稳定。

新闻推荐

为偏远地区孩子提供方便 西安交大首次远程视频面试

西安交大远程视频面试偏远地区考生华商报记者张杰摄为了给孩子们节省开支,西安交通大学今年首次进行远程视频面试,和偏远地...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家乡的红碱淖2019-06-15 04:18
评论:(灞桥开展“利剑行动” 严打传销犯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