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联合西安市第四医院举办专题活动 除黑恶扬正气 医院“嗨起”超燃快闪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6-15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在市第四医院门诊大楼前的快闪活动上,多名医院安保队员整齐划一的进行擒拿格斗术等演示。(记者 张曦 摄)

本报讯(记者王超)昨日上午,由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市第四医院联合举办的扫黑除恶“快闪”活动,在四院门诊大楼前上演。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积极发动群众力量,广泛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当日上午9时许,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快闪活动在西安市第四医院门诊大楼前拉开帷幕,由该医院10多名医护人员组成的体操队跳起了欢快、蓬勃的团体舞蹈。快闪舞蹈结束后,医院安保人员进行了仪表整理、擒拿格斗术等项目的比试和表演。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要领,敏捷迅速的口令反应,都显示出物业安保人员平日的训练强度之大,要求之高。表演过程中,几名患者一起互动,高举扫黑除恶横幅,现场氛围甚是热烈。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市第四医院先后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设立扫黑除恶办公室专职负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同时制定完善各类实施方案、宣传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研判工作。医院先后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培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科室大走访大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会代表一委员”意见征询等活动,并按照市卫健委的要求组织开展扫黑除恶行业乱象排查整治工作。

同时,院领导班子亲自深入一线科室对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有力地推动了扫黑除恶及乱象治理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该医院李兴洲院长表示,此次快闪活动旨在积极发动群众力量,使他们热情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推动该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医院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西安市宣讲团到灞桥区 核锻社区开展宣讲

本报讯(记者杨旭)6月14日上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灞桥区核锻社区,号召群众积极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共...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胡人岁献葡萄酒2019-06-15 04:36
评论:(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联合西安市第四医院举办专题活动 除黑恶扬正气 医院“嗨起”超燃快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