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西土出告字〔2019〕71号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6-15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及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有关规定,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西安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和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分局,定于2019年7月5日至7月18日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03室(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公开挂牌出让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挂牌出让宗地简况

宗地一,位于高新区草堂基地秦岭西七路以南、秦岭西六路以北、草堂四路以西,地籍编号为HX19-(3)-35,净用地面积124891.6平方米(折合187.337亩,不含代征道路35.541亩、代征绿地7.954亩),用地性质为工业,容积率不小于0.7,建筑密度不小于40%,绿地率不大于20%,出让50年。

宗地二,位于高新区草堂基地秦岭西七路以南、秦岭西六路以北、草堂五路以东、草堂六路以西,地籍编号为HX19-(3)-38,净用地面积169955.9平方米(折合254.934亩,不含代征道路42.011亩),用地性质为工业,容积率不小于0.7,建筑密度不小于40%,绿地率不大于20%,出让50年。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及经核实有闲置土地的单位外,均可报名参加竞买。本次挂牌不接受联合竞买。

三、挂牌时间

挂牌期限为2019年7月5日至7月18日的工作时间;受理竞买申请的截至时间为2019年7月16日下午4时整;受理竞买报价的截至时间为2019年7月18日下午4时整。

四、竞买保证金:宗地一为人民币2800万元,宗地二为人民币3800万元。

五、报名地点为西安市锦业路1号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和西安市劳动南路178号西安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本次挂牌不接受邮递、电子邮件及口头竞买申请。

六、本次挂牌出让的具体情况,详见各宗地挂牌出让文件。凡有意竞买者,可于2019年6月25日以后到西安市锦业路1号都市之门A座1703室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凭单位介绍信索取挂牌出让文件。

联系人:王亮刘洁

电话:(029)8958020384266781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6月15日

新闻推荐

长乐坊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魏彤)为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碑林区长乐坊街道办事处八仙庵社区党支部日前联合长乐坊街...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西土出告字〔2019〕71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