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百度城市大会西安站召开 AI技术下沉城市赋新企业竞争力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6-15 04:36   https://www.yybnet.net/

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郑佩宏百度移动生态市场部总经理熊赟

6月13日,继广州、太原、郑州、济南、成都等城市之后,百度城市大会来到西安。会上,百度全面阐释了“AI城市建设”解决方案,以及为商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为城市赋新竞争力。

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郑佩宏、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张伟民、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峰、百度移动生态市场部总经理熊赟、百度陕西地区营销服务中心总裁王兴东、百度陕西地区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丁虎等共同出席了会议,与上百位行业精英和优秀企业家们一同畅想AI如何赋能城市发展,共同探讨数字时代下企业转型AI营销解决新方案。

会上,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郑佩宏表示:“随着中国朝着技术大国的目标不断靠近,未来的城市建设不仅要优化基础设施,更要学会运用AI技术助力城市经济发展,拓宽商业前景。”

群体年轻化、地域小镇化、主观价值化、内容视频化……市场形势的复杂多变正在让企业主的投放“无所适从”。百度移动生态市场部总经理熊赟在现场提到:“面对全新市场形态,削减营销预算做‘减法’是一种认知误区。企业需要做的是,借力AI营销,让营销投入转化为更高价值的回报。”在当下,企业营销要学会抓住这个时代的“技术红利”。

百度AI营销打通了消费全路径,精准、高效地助力各个营销关键节点,实现整体路径的提效,为企业换取更丰厚营销回报。在分析受众端,百度有4重核心定向和200万用户标签,可以更精准锁定用户的“真实意图”;同时借助AI技术实现品牌合理化投放,针对企业的目标受众,依托于百度搜索推广、品牌专区等商业化产品,把企业信息进行有效传递;而百度信息流+开屏+聚屏等定制媒介组合,可以进一步帮助企业高效获客。在企业最后的“粉丝运营”阶段,包括百度AI内容营销、智能小程序等助力打造企业IP,实现与用户间的品牌信息持续渗透与实时的互动沟通。

“数据驱动的AI营销既为企业带来创意力的提升,也为品牌宣传更为友好地触达用户。”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之前由于业务专业性和展现渠道受限,并不被大家所熟知,但在与百度的合作中,年营业额环比提升超过95%,从百度引流来的客户占比超过60%,在同行业及合作伙伴中优先树立起国联质检品牌形象。

思创客品牌咨询创始人兼CEO李婷也在现场表示,百度对精准用户进行了反复触达,凭借有趣的、高质量的、贴近用户需求的原生内容,对用户产生高度刺激,实现了营销升级。

据了解,会上揭晓了2019百度商业品牌陕西地区榜单,依托百度搜索、信息流、大数据等多维度数据分析企业的品牌价值,包括西安涟漪饮用水、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西京学院、陕西天行健生物工程等七家优秀企业入选榜单。

另外,百度与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果业集团特产贸易有限公司、西安立讯科技技工学校、西安杨翔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签约,百度将以自身的平台资源优势,产品营销路径为合作企业提供优良的企业营销解决方案。

距今为止,百度城市大会的前身——“百度营销中国行”已走过10余年的历程,百度已累计服务近百万家中小企业,通过AI、大数据等全面加持,助力企业实现“品效合一”营销效果,在市场竞争中更加有的放矢,给更多合作伙伴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拉动区域经济的提升,为城市赋予新竞争力。文/王蔚图/程知遥

新闻推荐

携手打造科技创新服务生态圈 200多位专家学者共话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科技创新服务生态高端对话活动现场。本报讯6月13日,“2019沣东新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峰会暨科技创新生态发布会”...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度城市大会西安站召开 AI技术下沉城市赋新企业竞争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