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城六区高中今起录取 18日12时公布录取结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16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西安市今年中考城六区普通高中录取省级标准化高中及普通高中从8月16日开始网上录取,计划18日12时公布批次录取结果及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信息,19日8时至18时进行第一次网上征集志愿。

据悉,按照城六区中考安排,每个考生在城六区内须选报3所省级标准化高中或普通高中志愿。考生同一批次选报的志愿为平行志愿。第二批次省级标准化高中和普通高中各类志愿录取顺序为: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统招生和定向生同步录取。录取过程中分批公布录取结果。

按照此前公布的城六区普通高中录取日程安排,计划8月18日12时公布省级标准化高中和普通高中录取批次录取结果,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信息,19日8时至18时进行第一次网上征集志愿。21日12时公布第一次征集志愿后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信息。22日8时至18时进行第二次网上征集志愿。集中录取暂未录取的考生,应抓住征集志愿这一被普通高中录取的最后机会,积极填报征集志愿。

西安市教育局明确,任何学校不得自行招生录取学生,所有考生必须通过录取才能取得入学资格,所有学校录取的所有学生都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未经审批,录取结果无效,招收的学生不建立学籍,高中学生学籍,是修业期满后发毕业证书、参加高考报名的依据,务必严格按学籍管理办法强化管理。

2019考试季

新闻推荐

公交司机开车玩游戏被解雇

从航天大道西口开往西安植物园的525路公交车,本就被网友称为最难等的公交之一,车上常常人挤人,扶都不好扶。谁料想,就在这样...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开学季来临咋防骗2019-08-16 02:16
评论:(西安城六区高中今起录取 18日12时公布录取结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