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吹响电竞号角 打造梦想之地 8月10日,一场期待已久的电竞盛事 2019夏季《和平精英》浐灞精英挑战赛在浐灞生态区激情上演。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8-16 02:43   https://www.yybnet.net/

据了解,《和平精英》是一款腾讯移动电竞的战略类新品,带来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发布短短3个多月时间里用户量已突破5000万。本届比赛参赛报名选手近千人,组成了百余支队伍。比赛现场一片沸腾景象,专业解说点评,还有互动环节。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和多番较量,满座的竞技爱好者紧盯大屏幕上赛事,感受精彩的电竞盛宴最后决出了胜负。

家住浐灞的李琦是一位“吃鸡”迷:"太赞了!没想到能参加到家门口的电竞比赛,希望以后能多有些像这样的比赛!也希望我们浐灞的电竞能发展得越来越好!"

近年来,随着整个社会对电子竞技产业的正面认知不断加深,尤其是2018年电子竞技成为亚运会表演项目以来,电子竞技产业发展迅猛,已逐步成为了一项面向大众的体育娱乐活动。电竞产业的良好发展趋势,也促使了电竞生态的飞跃式增长。在此大环境下,西安浐灞生态区首次引入高水平赛事,以《和平精英》赛事全面吹响浐灞电竞集结号,浐灞生态区将进一步打造电竞矩阵和游戏泛娱乐内容。

为大力发展电竞产业,浐灞生态区制定了多项电竞产业发展政策。依托于在会展、旅游、生态方面的硬件及区位优势,浐灞生态区围绕电竞产业搭建发展载体,引入、培育电竞赛事,提升区域电竞娱乐文化氛围,助力电竞企业良性发展、支持内容研发,打造浐灞电竞青训基地,并建立多层次渠道与资本平台等内容。为电竞产业提供坚实有力的发展空间。

未来,浐灞生态区将举办更多的电竞泛娱乐活动,围绕赛事本身打造"一赛一展"、"一赛一会"等大型电竞赛事嘉年华活动,以泛娱乐内容助力电竞赛事汇聚爱好者,打造"电竞+泛娱乐"的活动中心。汇聚人气,将浐灞打造成为电竞爱好者的梦想之地。崔霖鹏

新闻推荐

隽永如碑绘蓝图 繁锦似林谱华章 西安碑林博物馆改扩建工程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正式启动

致西安碑林博物馆改扩建工程项目被征收居民的一封信西安碑林博物馆改扩建工程项目范围内广大居民群众:你们好...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吹响电竞号角 打造梦想之地 8月10日,一场期待已久的电竞盛事 2019夏季《和平精英》浐灞精英挑战赛在浐灞生态区激情上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