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路口电缆下垂严重 市民呼吁尽快处理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16 02: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姚义芬)8月15日,有市民反映,雁塔区翠华路与雁南一路交叉口上空整捆电缆下垂严重,还有十几根电线断裂的电缆线在空中摇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下午2时许,记者在翠华路与雁南一路交叉口东侧看到,一大捆电缆线悬在十字路口上方,下垂严重,其中还有十几根断了的电缆线在空中摇摆,距离地面非常近,地面上还凌乱地散落了三四十根断裂的电缆线。而这捆电缆线下垂的最低处正好位于道路中央上空,公交车经过时,几乎就要碰到公交车的车顶,非常危险。此外,记者注意到,有一个梯子紧挨着这捆电缆,但并不是用来起支撑作用的。

记者在路口观察了几分钟,发现从这里经过的车辆和行人特别多,公交车、私家车、电动车等,车来人往,川流不息。“这也太危险了!要是大型客车通过,稍不注意就可能挂到这大捆电缆。”一名私家车车主说,白天看到还能减速避让,但是晚上光线较暗,大型车辆经过这里很容易被下垂的电缆挂到,万一这些电缆中有带电的电线,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12345市民热线,接线人员记录后表示会尽快将工单传给相关部门解决处理。

新闻推荐

旅客可刷脸登机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南三指廊正式启用

昨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南三指廊正式启用。记者翟小雪摄8月15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南三指廊正式启...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路口电缆下垂严重 市民呼吁尽快处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