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重奖2233万元 高新“智造”领跑产业路线图发布

来源:华商报 2019-08-16 05:18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8月13日,西安高新区“科创板”上市企业奖励暨未来智造产业路线图发布会成功举办。会上,对西安高新区“科创板”上市企业铂力特表彰奖励2000万元,并向中信建投颁发了高新区上市企业辅导奖励200万元及券商直投奖励33万元,同时发布了西安高新区未来智造产业发展路线图。

2019年是科创板和注册制元年。科创板的推出是资本市场的重大制度创新,将为西安本土科技创新企业开启资本市场的新路径。

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苏虎超在致辞中表示,科创板定位与西安的硬科技发展目标高度契合,省市各级政府紧抓科技板的机遇纷纷出台激励政策推进企业上市。作为区域经济最活跃、科技资源最丰富、创新要素最齐全的西安高新区,希望能够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提供更好、更有竞争力的政策,优化企业上市环境。

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李晓玲介绍,未来智造主要包括引领前沿产业发展、推动生产方式变革、促进重大技术突破三方面内涵。在发布的《西安高新区未来智造产业路线图》中,为了更好发挥铂力特的产业带动功能,高新区将按照“出台一个专项支持政策、建设一批高能级创新平台、搭建一批应用示范场景、打造一个特色未来智造园、聚焦一批双创孵化载体”的“五个一”产业发展路线,推动以龙头企业为核心的未来智造产业集群建设,充分发挥区内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吸引集聚未来智造产业链上下游,打造未来智造特色产业集群。

新闻推荐

西安机场南三指廊昨启用 实现“刷脸”登机 今年西安机场将全部推广“刷脸”登机

昨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南三指廊正式启用,在西北首次使用出发、到达混流模式,实现从安检、查询到登机全程“刷脸”,无...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奖2233万元 高新“智造”领跑产业路线图发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