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实力派选手龙海守擂成功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18 04: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昨日,2019赛季“禧福祥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第15轮比赛,在西安荣葵乒乓球俱乐部落下帷幕,擂主龙海在终极对决中以霸气十足的表现完胜挑战者边恒琪,如愿实现了连任。

本轮比赛的四名挑战者是强能、边恒琪、刘宏以及钟永辉,其中两人是横板骁将,两人是长胶好手。强能与刘宏曾登上过擂主宝座,而边恒琪则获得过全国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男单第四名。

经过抽签,刘宏对阵钟永辉,强能与边恒琪过招。在两位长胶选手之间的较量中,刘宏展示出了自己“老辣”的一面,其较为轻松地以3∶0获胜。另一场比赛原本被认为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但边恒琪凭借在关键球上的果断出手,直落三局胜强能。不过,在随后面对刘宏的比赛中,边恒琪一度不适应对手的长胶打法,前三局过后大比分1∶2落后,但从第四局开始,边恒琪逐渐占据主动,最终以3∶2逆转获胜。

最后的终极对决,龙海从一开始就拿出了咄咄逼人的强势表现,而在比赛经验上,龙海则明显高出一筹。他在接发环节上算度精准,战术组合也显得更为丰富,几次关键时刻的“偷袭”更是令人拍案叫绝。11∶8、11∶9、14∶12,龙海3∶0胜出,在这场艰苦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赛后,龙海谦虚地表示自己“以逸待劳”,“沾了体能更充沛的光”。“边恒琪的实力很强,但在跟我比赛之前刚刚经历了一场苦战,耗费了不少体力,结果虽然是3∶0,但比分其实挺接近的,他还是有机会的,只是我更幸运一些。”龙海说。

新闻推荐

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举行 西安市中学生获多项荣誉

本报讯(记者司文)近日,第六届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在江苏常州举行。西安高新一中模拟政协社团获得最佳提案奖、最佳提...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实力派选手龙海守擂成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