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陕西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示范活动西安举行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9-17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电达吕新涛)9月14日,陕西省西安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示范活动在西安市大唐西市广场举办。

主场示范活动以科普互动体验为主,活动分三大板块:科普成果展示。包括“双创”成果展示、绿色农业技术及产品(脱贫攻坚)展示、科学实验室展示、青少年科技创新及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卫生医疗健康科普展示等;科普互动体验。包括科普大篷车、“科普中国”展品展、“健康中国”科普体验、垃圾分类互动体验、创客教育体验、无人机展示体验、航天科普知识主题科普体验;“垃圾分类全民行动”主题科普展以及科技工作者风采展。

新闻推荐

西咸新区举行安保实战演练

9月12日,西咸新区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暨反恐实战演练。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出席活动...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示范活动西安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