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男子“套路”女友 涉嫌诈骗获刑6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13 02:14   https://www.yybnet.net/

小虹的男友名叫马某鑫。2018年4月至7月,马某鑫和小虹正常交往期间,意外获知小虹银行卡、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密码,提出为小虹办理新手机号码。

2018年六七月间,马某鑫登录小虹原微信账户,冒用小虹在该微信账户绑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透支消费19060元,并用该信用卡办理电子现金8.6万元用作消费;2018年7月,马某鑫用小虹身份信息申领光大银行信用卡一张,7月14日,马某鑫花钱雇人冒充小虹到西安市长安区一银行营业网店开卡并冒用,7月期间,冒用该信用卡透支消费14809元。

同时,马某鑫还冒用小虹个人信息,用其名义向多家小额借贷公司借款近6万元。并用某分期购购买苹果手机一部,其中支付4071元,还欠5000元、支付宝内“花呗”5150元。2018年6月5日,马某鑫登录小虹原微信账户,将账户内微信零钱1574.39元转至自己微信账户;7月2日,马某鑫再次登录小虹原微信账户,先将该微信绑定的招商银行卡内3300元转至该微信零钱内,再转至自己微信账户,上述赃款均用作消费。

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认为,马某鑫上述行为,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合同诈骗罪及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日前,新城法院已作出一审判决,判处被告人马某鑫犯诈骗罪、合同诈骗罪、盗窃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万元。

本报记者张晴悦

新闻推荐

西安市出台31条措施 深化自贸区改革创新

本报讯(记者杨耀青)市发改委传来消息,市政府近日发布关于深化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安区域改革创新若干措施的通知,提...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名校名师 张晓宏2019-10-12 08:49
评论:(男子“套路”女友 涉嫌诈骗获刑6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