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国省干线首次应用泡沫沥青冷再生技术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13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姬娜)省道107改扩建工程楼观台至马召段旧路10月11日起开始施工,与一般的施工不同,这是西安国省干线公路在施工中首次应用泡沫沥青冷再生技术。

107省道改扩建工程楼观台至马召段路线全长11.792公里,该路段旧路于2003年建成通车,大型、特大型超载砂石车辆自然数占机动车辆自然数比例较高,路面各类病害较为严重。施工中,首次采用国内最新的W380CR履带式就地冷再生机,其再生宽度为3.8米时可100%再生最大30厘米厚的沥青砼层,是目前性能最先进、产量最高、宽度最大就地冷再生机。试验段计划已于10月11日开工,10月26日结束。

泡沫沥青现场冷再生技术,不仅很好地解决了原路段的病害,而且对交通干扰小,施工速度快,道路碾轧后几乎能够立即开放通行,且其再生基层的路用性能与新建的基层相当,旧料利用率高,有利于提高环境保护,变废为宝。有较为显著的低成本特点和高温抗车辙性能,符合建设节约型社会战略理念,有利于推进交通运输可持续发展。

新闻推荐

“铁三代”小伙为动车清污

儿时坐绿皮火车,总会在车厢里听到妈妈们的提醒:“宝宝,快去上厕所,一会进站就锁门了。”其实,如今火车驶过,铁轨上早已能做到清...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国省干线首次应用泡沫沥青冷再生技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