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百余残疾人代表 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0-13 04: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骆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丰富广大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10月12日,由市残联发起主办,雁塔区残联邀请全市100余位残疾人代表、残疾人工作者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见证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和光辉岁月。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是国家电影局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推介的优秀国产影片之一。该片以7个瞬间回溯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联结起每一个小“我”和“我的祖国”在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紧紧相依的记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回望70年壮阔历程。此次观影活动,让残疾朋友走出家门,感受新中国发展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了残疾朋友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达到残疾人看电影、交朋友、陶冶情操、享受和融入社会生活的目的,营造了社会理解、尊重、关心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铁三代”小伙为动车清污

儿时坐绿皮火车,总会在车厢里听到妈妈们的提醒:“宝宝,快去上厕所,一会进站就锁门了。”其实,如今火车驶过,铁轨上早已能做到清...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耀眼的迷彩绿2019-10-13 02:25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百余残疾人代表 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